天天语C

【平絮】大梁高中④

热圈冷CP 但是平絮超甜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大的好消息,我们班主任李丰李老头最近生病了,要住院两周。四舍五入就是放了个小长假啊!

还没高兴两分钟,李旻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:“下午放学我和顾老师去医院看看我大哥,你一起,然后去我家自习。”

李旻家?不就是顾老师家?

行!狗粮和题,都是我的……

 

一进病房的门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脸——沈易,就是没分科之前我们的物理老师也是葛晨他们班主任。以前我怎么没见这沈老妈子和我们李老头感情如此深厚呢。难道一个老头子一个老妈子组CP了?这个想法在两秒钟之后被我揉吧揉吧丢进垃圾桶了,因为我见到了仙女。

 

主治医生陈轻絮,身材高挑,肤白貌美,挺立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框眼镜,微卷的长发绑了一个低马尾,眉宇间还透着几分英气。她一进门吧,沈老师的眼睛粘人身上了。

 

“是病人家属吗?”陈医生问道。

“是!”不等长庚和顾昀说话,这沈老师举手倒是极快。环顾四周,又弱弱地把手放了下来。

“咳咳,我是。”长庚为了缓解尴尬还特意咳嗽了两声。

“成年了么?”陈医生扫了一眼沈易,问长庚。

“嗯。”

“一会去把字签一下。”

 

 

“对了,手术安排在明天早上,晚上就不要吃东西喝水了。最好有人留下来陪着病人。”陈轻絮折回来,沈易老师刚刚放松下来的背又挺直了起来。

 

“李老师,你好好休息,养病期间的伙食我包了。”沈易拍拍李丰的肩膀说着。

“那多不好意,我们班还要你多照看照看。子熹……”

“子熹哪会做饭呐,再说了医院病号饭多难吃啊。”

“我不会做饭?我不会做饭长庚吃什么长这么大的……”长庚顺手搂了搂正在咆哮的顾昀,嗯,大家都懂……

 

 

接下来的几天,我们都能看到沈老师中午拎着两个食盒出校门。显然,一个清淡的是给我们李老头的,另一个精致的是给陈医生的。害,追女孩罢辽。只可怜我们李老头战术性生病了。

 

不过传说陈医生从来没有吃过沈易这老妈子做的爱心便当。每次都带回来,可便宜了葛晨这个小胖子。据葛晨了解,沈老师也没因为被拒绝而变得很丧。相反,他还是美滋滋地每天做便当,拍照发朋友圈。上课的时候还时不时露出非常慈祥的笑容。

 

可这时间一天天地过,李老头的病一天天地好,半个月很快就过完了。李老头出院了,这沈老师的爱心便当也没处送咯。

 

以上想法,在我迈出学校大门的那一刻又被我揉吧揉吧,扔进了垃圾桶。因为我又看到了仙女。陈轻絮摘掉了金丝框眼镜,穿了一条白裙子,和穿医院白大褂的气质多了一份温柔。化了精致的妆,长卷发披在肩上,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仿佛在发光。

“陈医生,你来我们学校……”

“接小朋友放学。”她对我笑笑,转头沈老师就上了她的车。

 

好吧,我站错了CP,还站错了攻受,磕糖都没磕上热乎的。

 

“走了。”李旻拍了拍我的脑壳。顾老师骑着个小电驴从我们旁边路过。“你俩先回家看书,我去买菜。今天偏要做一顿饭给你们看看!谁再说我不会做饭,我吹笛子给他听。”李旻低头笑了笑。

好的,这里还有糖可以磕。

 

行!狗粮和题,都是我的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8)